【周叶】或许我们的路还有很长要走18

莫名入坑到周叶了


觉得他们都很好 在一起很般配啊


我想 周叶在一起王道(纯个人看法


长篇吧...大概就是这样的


背景为世邀赛和第十一赛季吧√反正就是这样那样啦.....


本文不开车  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就适合平平淡淡的


小学生文笔,见谅











18.

“哟,你们俩可算是下来了。”方锐一看见叶修和周泽楷并肩走下来,有些猥琐的凑过去挂在叶修身上,周泽楷皱起眉头,将方锐拽了下来。


方锐伸长脖子冲周泽楷叫嚣着,“周泽楷你最近很嚣张啊!怎么队员想和领队亲密亲密联络一下感情还不可以啊?jjc走起!”周泽楷也不理会方锐,迈动大长腿跟上叶修,“无聊。”便不再说话。

 

看人都到齐了,小秘书带着国家队众人来到餐厅,其他的国家队员早已三三两两的入座。“叶神想吃什么去那边挑吧。”叶修点头,跟着小秘书一同来到挑选早餐的地方。


看着不太符合他胃口的食物,叶修皱眉。“他们怎么一大早就吃这么油腻的食物啊。”小秘书那夹子夹起培根,又挑选了几块儿甜面包,扭头看着左右为难的叶修,“口味不同,叶神您多担待这点儿吧。”

 

叶修突然有些怀念在兴欣的冷油条了。他咂咂嘴,跟在一旁的周泽楷倒是选了点清淡的,说是清淡,无非就是挑了几根小白菜叶。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周泽楷,又是用夹子给他加了几块儿甜点。“小周吃这么少今早训练状态该不好了。”周泽楷看着盘子中的甜点,犹豫要不要吃下去。

 

说实话,周泽楷不太喜欢吃甜点,感觉在口中甜腻腻的感觉让他不适应。“怎么,不喜欢吃甜的?”周泽楷抿着下唇,动了动嘴唇终是没说出来。叶修敏锐的察觉到周泽楷的纠结,正要用小夹子把他盘中的甜点夹进自己的盘中,周泽楷拦住他。


绽放一个灿烂的笑容,“谢谢前辈。”叶修不知为何松了一口气,“还以为你不喜欢吃甜的,我看你百度上说你喜欢吃的。”

 

“……”前辈你好可爱啊,那一看就是战队为了宣传才这么写的。

没事儿,只要是前辈你挑的,我都喜欢。

 

叶修不自然的看着周泽楷的笑容,莫名的心中悸动,他压制住心中的异样情愫,只当是自己贪恋美色。“小周长的真好看啊。”得到叶修的夸奖,周泽楷报以微笑。心中默默地感谢苏沐橙,GJ!

 

“前辈不吃其他的?”周泽楷看叶修盘中没有多少东西,叶修摇摇头,“没胃口。”“吃少早上训练不好。”叶修愣神,他没想到周泽楷会用自己的话来回他。无奈,但却是带着几分连叶修自己都未察觉的宠溺,“好好,我吃点总行了吧。”周泽楷点头,呆毛翘起。

 

叶修也真就是随意的往吐司上涂点儿酱,又接了一杯咖啡才和周泽楷双双入座。饭桌上,早是一片热闹。叶修唏嘘,如果不是这次世邀赛,国内顶尖的大神们也是很少有机会一同配合的。


叶修瞥到张新杰眼底的黑眼圈,“新杰你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吗?”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恩,不过我会尽快的。”叶修咬下一口,他有些不悦的皱着眉头咽下,“今天十五号,后天就比赛了,还没有适应的各位都要努力去适应啊。”他提了提嗓音,尾音上提,有几分可爱。

 

一行人解决完食物,就被叶修轰去训练。“小心我告你们消极怠工啊!就这样子懒散的模样,小心你们连出线都没办法啊!”喻文州及时拉住黄少天脱离战场,才让叶修免得被集火。张佳乐看了眼自家副队,只是愤恨恨对着叶修竖中指,跟着大家一同离开。周泽楷放慢了脚步,与叶修并肩走到队伍最后面。

 

叶修才发现,来到陌生地方的周泽楷真的很粘人。从刚下飞机开始,周泽楷就与他寸步不离。这种感觉说不上讨厌也谈不起喜欢。“小周啊。”“嗯?”“没什么事儿多与队员们接触接触,别老是待在我身边。”周泽楷一惊,慌乱的看着叶修的侧脸。

 

被讨厌了吗?周泽楷苦笑。他加快了脚步,只是闷声说,“谢谢前辈。”叶修还在纳闷周泽楷怎么突然走那么快,“等等我啊,小周。”他侧头,看着叶修的眼神带着几分幽怨。叶修一愣,摸不着头脑,自己又是哪句话惹着这小后辈的不高兴了?

 

明明是你叫我离开你的身边,现在又让我等你。叶修,我对你的心意你是真的不明白还是装作看不见?叶修不会猜出周泽楷的心思,周泽楷也不会看出叶修的想法。一句话,一个动作,在两人之间交替着,勾勒着,牵着属于两个人的缘分。

 

叶修挠挠头,“小周你这是怎么了又?”摇摇头,不说话。叶修叹口气,有的时候不说话的周泽楷比黄少天还要难搞。这孩子,改天还是要找他好好谈谈。叶修是这么决定的。周泽楷不合时宜的打了个喷嚏,不好意思的站在原地。“感冒了吗?”

 

“不知道。”昨晚的周泽楷裹着国家队队服睡觉,面料厚,今早又是换了件短袖,怕是一热一冷,给这孩子整感冒了。叶修皱眉,要是周泽楷感冒了,这可不太妙啊。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结束训练后和我去随队医生那儿瞧瞧,拿点药,怕是你会感冒。”肩头是叶修的温度,传入周泽楷为叶修打开的心房。

 

“好。”乖巧的点头答应,又是和叶修并肩一起。



-tbc.-



苏黎世夏季平均温度是10~20℃。白天平均20℃,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恤衫、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平均10℃,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苏黎世夏季日均气温最高的城市是卢加诺(26℃)、日内瓦(25℃)。苏黎世夏季日均气温最低的城市是卢加诺(0℃)、日内瓦(-2℃)。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