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或许我们的路还有很长要走19

莫名入坑到周叶了


觉得他们都很好 在一起很般配啊


我想 周叶在一起王道(纯个人看法


长篇吧...大概就是这样的


背景为世邀赛和第十一赛季吧√反正就是这样那样啦.....


本文不开车  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就适合平平淡淡的


小学生文笔,见谅








19.

到了训练室,周泽楷又是实实在在的打了个喷嚏。叶修担心的看了他一眼,周泽楷摆摆手,坐到了孙翔对面。


插卡登陆,孙翔看见一枪穿云的头像亮了,直接开了房间等着周泽楷。进了房间,一叶之秋早已是战斗状态准备着。那边的一枪穿云还在傻愣愣的站着。

 

这是新战术?孙翔想着,也让一叶之秋原地不动,过了一分钟,一枪穿云迟迟没有动作,孙翔探头看了看周泽楷,他正用右手按着额头,低着头,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周泽楷?”孙翔叫他,周泽楷迷迷糊糊的抬起头,红着脸,孙翔问他,“发烧了?”周泽楷摇摇头,眩晕感席卷全身。他有些作难的直起腰,“没有,开始吧。”鼻音很重,孙翔听得出周泽楷是感冒了。

 

“别了,还是给叶修说说吧。”说完,起身就要出房间去找叶修。周泽楷也起身想要拦住他,动作过猛,右腿绊了下椅子腿,左手撑着桌子才稳住身形。


孙翔吓了一跳,“我去,你别动了。”赶快去找叶修。刚一出门,两个人就撞在一起,叶修冷不丁的撞在孙翔的胸膛上,他呲着牙揉着撞得微红的鼻尖,“去干什么啊孙翔?”

 

“周泽楷生病了。”叶修心中一惊,走进训练室愣是挤着孙翔,看见周泽楷红着脸坐在椅子上,叶修快步走过去。“小周你这是…发烧了?”一低头,正对上周泽楷有些涣散的眼神。


额头贴额头,叶修温热的体温令周泽楷回神,看见叶修闭眼微颤的睫毛,前、前辈?

 

刚想回味这肌肤相贴的美妙,叶修就已经离开了,蹩起眉头,“走吧小周,我们去让队医看看。”周泽楷闻言乖巧的起身,刚一动,胃里像是翻江倒海,他右手捂住胃,像是这样子可以缓解一下呕吐感。


嘴中泛着苦味,早餐吃的甜点让他更加难受。叶修从他的右腋下穿过,撑住他。孙翔也想过来帮忙,被叶修制止。

 

“孙翔你现在去文州他们那个训练室,小周这里有我照顾着。”孙翔点点头,起身去隔壁训练室,叶修搀着周泽楷两个人慢悠悠的走在走廊里。


旁边的人体温高的吓人,叶修实在想不明白,刚刚还和自己并肩而行看样子什么事儿有没有的周泽楷怎么刚一到训练室就发烧了?不会是让人下了降头吧。

 

周泽楷靠着叶修,越靠近叶修,心中的那一团燥热就散了几分。周泽楷小心翼翼的嗅着叶修的发香,明明是普通的洗发水的味道,为什么就这么香呢?周泽楷搞不明白,他真的很想问问叶修身上到底喷了些什么,为什么会这么香,香的想让他将叶修吞入腹中。

 

也只是这么想想,身上的酸楚感肆虐着周泽楷的神经,依附着叶修勉强的迈动步伐。“前辈……”说话的额声音很软很细,吴侬软语听起来很舒服,叶修应着,“恩,我在。”周泽楷又叫了一遍,“前辈。”


叶修继续应着,“恩,小周怎么了?”“前辈…”叶修不厌其烦的应着周泽楷,周泽楷也就一遍遍的叫着叶修,叶修知道周泽楷现在难受,也就由着他。

 

敲了敲随行队医的房门,里头的人很快开门,看见来人是叶修和周泽楷的时候愣了神,随即反应过来帮着叶修搀着周泽楷进屋。将周泽楷扶到床边,让他坐好,叶修才放松的坐在软椅上。


队医利落的将体温计塞进周泽楷腋下,问起叶修周泽楷的情况。“叶神,周队这情况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叶修挠了挠头,他也不敢随便回答,“应该是从今早吃完早饭开始的吧。”看着因为发烧额头渗出虚汗的周泽楷,叶修心疼,又是起身替周泽楷擦去,周泽楷恍惚间看见叶修的手在他眼前乱晃。


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去抱住他,去占有他…..心中从未有的感觉,周泽楷却是头向前倾,一口叼住叶修的手。

 

“我去,小周你这是……”叶修还是第一次见到这副架势,看样子周泽楷是无意之举,队医也愣在原地。叶修抬手,安抚的拍着周泽楷的背,“小周你先…”放开嘴还是松开嘴,怎么说都感觉不对。


周泽楷只是咬住叶修的手,没有多余的动作。叶修扭过头,哭笑不得的看着队医,“这、这是怎么个回事儿啊?”

 

队医也快给这两位大神跪下了,他只是个队医,小伤小病他还是可以医的,这个情况他还是第一次见啊。


不过队医也很快的进入状态,上前先把周泽楷腋下的体温计取出,叶修看着队医熟练的动作,看着来人并没有帮自己的意思,他更加无奈了。

 

也只能先任由周泽楷咬住,问队医,“小周情况怎么样?”队医甩了甩体温计,“周队烧到三十九度二,要去医院输水了。”叶修挑眉,这是给这孩子烧迷糊了吗?


队医掏出手机,“我现在联系一下,叶神你…”队医看着叶修,才想起周泽楷还咬着叶修,“叶神你还是先把手…”队医又哑住了,他这话该怎么接下去啊。

 

“我也想啊,可这大神不松嘴啊。”在队医的注视下,叶修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队医揉揉眼,我去,这两人是怎么回事啊?




-tbc-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