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性转】撩遍全联盟16

叶修性转

ooc慎入
情节自改
可能会穿插原著

短小

私设多槽点多



根据情节需要,要将全明星赛改为两天  本章乔一帆小天使出没   情节私改了许多






“好了,回去吧。”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这丫头原本说吃完饭就要回去嘉世订的酒店,但是却粘着叶修不走。说什么也要和叶修再多呆一会儿,叶修也就由着她性子来。


苏沐橙最后抱了抱叶修,将头埋在她颈窝,蹭了蹭,“那我真的回去了啊,有事儿联系我。”叶修拍了拍她的背,“放心吧,我这么大的人了还怕照顾不好自己?”


苏沐橙点点头,就是害怕你照顾不好自己啊,如果我不问,你会主动告诉我你的情况吗?


走了,将门替叶修关上,转身又要回到那个没有叶修的嘉世。这个叶修一人撑起却又将她扫地出门的嘉世......


打开电脑,插卡,熟练的登录。看到好友栏里一寸灰的头像亮着,想起这孩子在场上的表现,叶修点开了私聊。


君莫笑【私聊】:一帆,今天表现的很不错。

这是安慰的话,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但是乔一帆身为微草新人,敢在全明星赛上挑战虚空队长李轩本就是个了不起的行为,毕竟,李轩的经验要远远超于乔一帆。


一寸灰【私聊】:谢谢前辈。

乔一帆看见叶修给他的鼓励,心微微一颤,握着鼠标的手也在发抖。今天这样子丢脸的表现,前辈对自己也只是个普通的客套话吧。在心里自嘲。


君莫笑【私聊】:不过选择李轩就是你的错误。

乔一帆一愣,他下场后也是自知选择错误,但是那又怎么样呢?结果都是会输的。乔一帆没有回应叶修。

君莫笑【私聊】:你敢保证你对于阵鬼的经验多于李轩吗?

一针见血,乔一帆低下头,看着键盘,没有敢回应叶修的话。

君莫笑【私聊】:一帆,不要以为输了这场比赛以后的比赛就都会输下去,一场比赛代表不了什么。你可是职业选手啊!!!

三个感叹号,多能体现出现在叶修的心情。乔一帆怔怔的看着“你可是职业选手啊!!!”这句话。他仍记得叶修在鼓励他尝试阵鬼的时候不就是用这句话说服自己的么?


我可是职业选手啊,我可是职业选手,我是职业选手......

一寸灰【私聊】:我知道了,谢谢前辈。

君莫笑【私聊】:别提谢字啊,那多见外。你要是现在没事儿的话,就帮前辈我多抢几个boss好了。

一寸灰【私聊】:抢...微草的吗?


叶修轻笑出声,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君莫笑【私聊】:我要是说抢微草的那你会帮我吗?

乔一帆没有丝毫犹豫,坐标直接发给叶修。

一寸灰【私聊】:(123,5623)

君莫笑【私聊】:好样的,一帆。等会让boss抢下来姐有奖励。


话刚一发出去,一寸灰的头像又暗了下去。叶修愣神,这...什么意思啊?乔一帆看见那“有奖励”三个字,却是将电脑插销踢掉。

一寸灰【私聊】:不好意思前辈,掉线了。

君莫笑【私聊】:没事儿没事儿,赶快过来,抢boss去。



-tbc-

评论(4)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