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性转】撩遍全联盟19

叶修性转

ooc慎入
情节自改
可能会穿插原著

短小

私设多槽点多







19.

拉下口罩,“对不起。”孙翔嗷呜一嗓子喊了出来,鞠躬,标标准准的90°。他一喊,叶修手上君莫笑一哆嗦,战矛捅偏,捅着人家霸气雄图的一个牧师。


叶修扫了孙翔一眼,大小伙还在那儿鞠着躬,一直没直身。叶修手下操纵着君莫笑,一边说,“孙翔你干什么呢。”又得躲着霸气雄图的玩家,忙不迭的说,“抱歉抱歉,捅偏了。”


不说这话还好,一说这话就连牧师也开始暴躁起来。boss都不抢了,霸气雄图的玩家集火君莫笑。


“小唐你和包子还有一帆帮我拦着点,等我脱离战场就直接拔卡退出。”叶修吩咐,唐柔应着,寒烟柔闪身站位在君莫笑身后,天击、龙牙、连突刺。手速上飚,鬼阵配合默契,包子的打法出其不意。


君莫笑飞枪脱离战场,拔卡退出,她站起身,整套动作还不到四十秒。“孙翔你......”金发大男生仍是倔强的很。“有话不能好好说吗?”孙翔直起身,定定的看着叶修,涨红了脸却小心翼翼的问,“你不生气了?”


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孙翔,“我为什么要生气啊?”孙翔脸涨得更红,“因为、因为......我说你,我说你是老女人。”孙翔说话声音越来越小,细的跟蚊子声音似的,叶修也没有听清他后来说了些什么。


干脆又坐下点开QQ,看见孙翔与她的聊天记录。往后翻就看见大男生向自己道歉的话。叶修咧嘴一笑,“我什么时候会怪过你呢?”孙翔愣神,口袋中的“一叶之秋”账号卡静静地躺着。


叶修点上一根烟,孙翔不满的上前一步夺下,捻灭在烟灰缸中。“我怕你、你会生气。”孙翔偏过头,不敢直视叶修的眼睛。叶修心疼的看着还没吸上一口的烟,叹了口气,“‘一叶之秋’给你,我很心疼,但是我从来没有怪过你,不是么?”


叶修语气轻松,将“一叶之秋”账号卡给孙翔,她不舍,因为那是她梦想的启程点,是她与嘉世的见证。叶修相信,一叶之秋在孙翔手中真的能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她的坚信,总有一天孙翔会知道。


叶修就是这样一个人,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


即使她对“一叶之秋”有再多的不舍,如果孙翔是“一叶之秋”合适的人选,叶修也会选择将“一叶之秋”交给孙翔。


“谢谢。”叶修不明白孙翔为什么突然道谢,还是回了句,“不客气。”唐柔取下耳机,看了眼孙翔,她也了解了叶修与嘉世之间的关系。


“孙先生,你该回去了。”唐柔说话很客气,孙翔扭头看了眼说话的唐柔,动动嘴也说不出什么,只是又拉上口罩,“那、那我走了啊。”


叶修起身,想要送孙翔,孙翔又把她按在位置上。孙翔光凭手感就感觉到叶修的外套不厚,好像还是她离开嘉世穿的。外面天太冷了......


“你早点休息啊,我回去了。”叶修招招手,笑笑。孙翔红着耳根离开,想着回去给叶修买几件合适的外套。但是她穿什么号的衣服,他怎么知道?


问苏沐橙吧?不可能,人家一见孙翔就拉着脸没有好脸色,又不可能直接去问叶修吧,“叶秋,你的三围多少我要给你买衣服。”孙翔摇了摇头,还是以后再说吧。


见孙翔走后,唐柔戴上耳机操纵者寒烟柔又再次杀回去,君莫笑紧跟其后。唐柔见着嘉世的人说不上的感觉,估计受陈果影响了。


路上遇见了嘉王朝的人,还不等叶修发话,寒烟柔二话不说就冲了上去。叶修又点上一根烟,看着战矛耍的飞快,感叹道,咱...柔哥今儿是吃枪药了?


-tbc-

评论(5)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