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追周二十天FIVE


FIVEDAY

离开训练室的两个人自然不知道发生的这些事,周泽楷一路抱着叶修。“前辈,和我住?”周泽楷小心翼翼的询问,叶修扭头,正巧对上他漆黑的眸子,渐渐染上笑意,“好啊。”语气温柔,周泽楷眨巴眼,就好像是长大后的叶修正笑吟吟的站在自己面前。

 

他晃了晃神,叶修还是盯着他看,一大一小对视,直到周泽楷红着脸别过头。叶修笑意更浓,这孩子害羞了。抬起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揉乱了他的发型,耳根更红。

 

叶修平常最喜欢的就是调戏周泽楷,看着小后辈被他逗弄脸红的脸,他自己心情也高兴起来。周泽楷步伐加快,推门进去。

 

恩,房间干净整齐无异味,不是伪娘就是——哔——

 

叶修环视一周,点点头,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周泽楷拎着叶修的行李,干净利落的收拾到柜子里,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叶修托着下巴乖巧的坐在床上看着周泽楷忙这忙那。

 

灵光一闪,你说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不做点什么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叶修“嗷呜”一声,从床上蹦下去。周泽楷此时刚刚把东西收拾完,关上柜子门。

 

敌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全军出击——

 

叶修所及之处,全是周泽楷的背景小花花。

 

不得不说,周泽楷的视线范围只有叶修的头顶。叶修扑到周泽楷腿上,周泽楷怕撞住叶修,后退几步,背贴紧柜门。叶修站稳后,右手撑住柜门,左手拽住周泽楷的裤腿,扬起自己的小脸,“小周……”

 

“恩?”周泽楷那里见过这样的架势,全身肌肉僵硬。“你太高了,低一点。”膝盖微曲。“还是太高了。”再蹲一点。叶修扶额叹息,“算了,你干脆蹲下来吧。”乖巧的蹲下来,两人面对面。

 

“好了,周泽楷同志我在壁咚你,请你严肃点。”叶修正色说,强忍住看着周泽楷脸红,周泽楷面带笑意看着,嘴角勾起,眼角弯弯,。周泽楷听叶修吩咐,收起笑容,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

 

两人僵持了大约十几秒,终是叶修败下阵来,他捂住自己的眼,表示小周你长得太过逆天,盛世美颜——脸颊微红,为什么我喜欢的人这么好看?!

 

“算了算了。”叶修换了个笑脸,脸颊上的小酒窝着实显得可爱,伸出肉嘟嘟的小肥手,“请多多指教,周泽楷。”周泽楷一愣,随即也反应过来,握住叶修的小手,象征性的晃了几下,松开。

 

“多多指教,叶修。”周泽楷低沉的嗓音喊出他的名字,叶修只觉得血液逆流,鼻子一热,面色通红。周泽楷感觉直呼前辈名讳不好,想要道歉,就看见叶修红着脸待在原地。他慌了神,“前辈?”唤了一声,叶修没有搭理他。“前辈?”叶修环住他,跌进他怀里,搂住他的脖子不松手。

 

谢谢你,周泽楷。

 

让我知道“喜欢”的感觉。

 

人生的路很长,但我真的很想陪你走下去。

 

“小周以后可以直接喊我的名字,我不介意的。”叶修贪婪的说出这个不算贪婪的愿望,周泽楷拍了拍他的背。“我知道了。”

 

过了几秒,叶修松开周泽楷,调整了下心情,“那么,小周同志,接下来的时间可就要麻烦你了。”周泽楷摇摇头,“不麻烦,”歪着头,盯着叶修,自然的说出令人脸红心跳的话,“和叶修一起。”他绽出笑容,那一笑,令叶修心跳漏跳几拍,屏住呼吸。

 

“我很开心。”

 

是啊,我也很开心。

 

“那么,小周同志也不会介意我压榨劳动力吧。”明明是疑问句,却用的是肯定句。叶修语气中有不容置疑的自信,周泽楷歪着头,用同样的语气回复,“前辈你说呢。”

 

“好吧好吧,”叶修咧嘴一笑,“我只要你一个就够了。”

 

倒是要周泽楷帮叶修抢boss给兴欣呢,还是要周泽楷呢……就要看周泽楷怎么理解这句话的成分了。

 

叶修想起苏沐橙硬拉着自己看的偶像剧中,男主攻略女主总是用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去撩拨对方,一点点占据她的生活空间,直到她的回忆里处处都是你的身影。

 

不经意间,周泽楷舒展眉头,露出笑容。三月春风拂面,轻吻叶修的脸颊。“我一个够了。”周泽楷抱住叶修,将他抱到座椅上。替他打开电脑,插上账号卡。

 

看清楚屏幕的人物后,叶修也是小小的吃惊,“小周,你们轮回把君莫笑买了?”周泽楷摇摇头。“开个玩笑。”“老板给的。”叶修自然清楚周泽楷口中的“老板”是什么人。叶修笑了,他很清楚陈果的想法。

 

沐雨橙风【私聊】:叶修?

君莫笑【私聊】:是啊,你这丫头……

沐雨橙风【私聊】:君莫笑是果果硬让我塞给周队的。

君莫笑【私聊】:好吧,现在有boss没?

沐雨橙风【私聊】:没有收到消息,你干脆问问周队好了。

君莫笑【私聊】:……

 

叶修有些为难的看着周泽楷,周泽楷同样盯着叶修,半晌,才开口,“没通知。”叶修探身,小短手在键盘上按来按去。周泽楷托起他,自己做了上去,将他放在腿上。

 

“打什么?”

 

君莫笑【私聊】:没通知。

沐雨橙风【私聊】:听着语气是周队?

君莫笑【私聊】:是。

沐雨橙风【私聊】:周队可要好好照顾叶修=v=

君莫笑【私聊】:会的。

 

叶修下巴抵在桌沿上,周泽楷看见了,抬起他的小脸蛋,将自己的左胳膊伸了过去。“这样舒服。”

 

你说,周泽楷你这么温柔干嘛?搞得我都喜欢你了。

 

沐雨橙风【私聊】:周队能不能让叶修上一下QQ我有东西发给他。

君莫笑【私聊】:好。

 

周泽楷拿起搁在桌子上的手机,放到叶修面前。

 

“特许你用用我的君莫笑,体验一下第十赛季被哥打爆的感觉。”周泽楷捏捏他的小脸。“挖不收回的(我不收费的)”周泽楷亮晶晶眸子染上笑意,翻出抽屉中的账号卡,“交换。”周泽楷看不见叶修的表情,“我的一枪穿云。”

 

想了会儿,末了,又添上一句,“不收费。”

 

叶修摸到那张账号卡,两只手托起他,这张账号卡,承载了周泽楷的梦想。周泽楷弹了下叶修脑袋,将他拉回现实。叶修吃痛的揉了揉。

 

“周泽楷你不尊重长辈。”刚营造出来的气氛被周泽楷打断,叶修哼哼唧唧的在心底给周泽楷记上一笔,等到自己恢复原样后让周泽楷在床上哭着求饶。

 

周泽楷指指屏幕,那边苏沐橙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

 

叶修手忙脚乱的点开屏幕,登上自己的QQ,那边苏沐橙已经发过来几十个文件包。叶修抽抽嘴角,这都是什么鬼啊?周泽楷看着叶修僵硬的动作,想要凑过去,叶修猛地一抬头,周泽楷不偏不倚撞到了叶修的后脑勺,两个人同时闷哼一声。默契的捂住被撞的地方。

 

“小周/前辈没事吧?”叶修转过身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眨着他亮闪闪的眸子,“没事。”“我也没事。”

 

被遗忘了的苏沐橙还在急切的等着叶修给自己回话,混蛋叶修,急死我了!!!来自联盟女神的深深怨念。

 

那么说,周泽楷对叶修的感情是什么呢?

 

估计只有周泽楷自己一个人知道了。

 

那么,你问我周泽楷到底喜不喜欢叶修,这个嘛……

 

周泽楷往后会给我们一个答案的。

 

嘘——他们的时间还有很长,请静静的等待吧。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