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追周二十天SIX


SIXDAY

方明华托着下巴,严肃的看着所有队员。几个人见这架势,也正襟危坐。

 

“咳咳,今天给大家都叫过来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商讨。”方明华用眼神示意江波涛,江波涛整整嗓子,“大家觉得叶修前辈来轮回目的是什么?”

 

七嘴八舌讨论,偏偏就没人想到周泽楷身上。孙翔沉思了一会儿,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周泽楷!”江波涛激动的看着孙翔,示意他继续说下去,孙翔没有理解到江波涛眼神中的精髓,顺着自己的思路继续说,“肯定是周泽楷邀请叶修来的。”孙翔挠挠头,“我就说嘛怎么这家伙这几天训练跟打了鸡血一样。”

 

江波涛和方明华对视,都从彼此的眼神发现了情况。

 

孙翔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声音提高几度,“之前周泽楷还从我这里拷贝走许多叶修的对战资料。”江波涛扶额,“看来小周对前辈也挺上心的。”

 

“孙翔说的挺对,叶修这次来的目标就是周泽楷。”氛围瞬间凝固,江波涛捂住耳朵,在心中倒数三声,整个研讨室炸锅。“不会吧?方哥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是啊是啊,队长那么好叶神和他之间肯定是有什么误会。”

 

方明华拍桌,“我说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安静了不少,“叶修他对小周的感情…怎么说呢?小江你来说吧。”方明华甩包袱给江波涛,江波涛笑盈盈的看了眼方明华,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就是…额…杜明对唐柔妹子的感觉。”“真的吗?太好了!”杜明的反应最激烈,吴启按住他,“杜明你疯什么啊?”杜明激动地晃着吴启的肩膀,“哈哈哈,队长都嫁过去了,我还用愁吗?”


吕泊远手疾眼快的将吴启从杜明的魔爪中解救,杜明还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兴欣不会介意亲上加亲的。”

 

一群人在旁边补刀,“不,你现在这个样子他们真的很介意。”

 

孙翔这次意外的跟上了江波涛和方明华的思路,“那周泽楷的意思呢?他对叶修有感觉吗?”江波涛摇摇头,“不清楚,不过叶修前辈对小周的心意已经确定了。”


孙翔双手环胸,“开这个会有什么意义啊?”方明华托了下眼镜,“差点就被你们歪楼了,”方明华咳嗽一声,将越跑越远的主题拉回来,“首先要搞清楚叶修为什么会变小,其次,要考察叶修和小周是否般配。”

 

方明华取下眼镜,笑了,“小周这孩子,这几年来很辛苦,承受了太多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江波涛合上笔记本,“所以,希望有一个人爱他的人能和他走到底。”环顾四周,“我想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夏风,带着点炎热,吹进房间,窗帘飘动,阳光洒落。方明华和江波涛静静地等着答案。表情柔和,就像是在家中一样,放松,惬意。圆桌会议开到这里,也算是告一段落。带着微笑,几个人吵吵闹闹的想要表达出自己的想法。“那么,会议到此结束。”

 

方明华起身,看着队友们一个接着一个离开,江波涛在门口停步,转身对方明华绽出笑容,“谢谢方哥。”离开。方明华眨眨眼,说什么傻话呢,明明是我要感谢你们啊,谢谢你们能让我看见现在的轮回。

 

有你们,真好。

 

回到周泽楷和叶修这边,叶修颤抖的手,让他回想起将一叶之秋交出去的那一刻。叶修表面镇静,可内心已是波涛汹涌。我滴亲娘啊,苏沐橙你这个糟心孩子,都发了些什么过来啊?这不是坑哥了嘛!

 

叶修大爆手速退出Q,锁屏,将手机放回原处。“怎么?”叶修心虚,连声音也发颤,“没什么。”

 

沐雨橙风【私聊】:周队帮我提醒叶修看一下我给他发的东西

君莫笑【私聊】:好的。

沐雨橙风【私聊】:周队不好奇我发了些什么吗?

君莫笑【私聊】:好奇。

君莫笑【私聊】:前辈不让看

君莫笑【私聊】:我不看

 

苏沐橙捂嘴笑笑,叶修哥,你这次栽在周泽楷身上也不亏啊。

沐雨橙风【私聊】:你可以问问叶修,他说不定会告诉你的

那边,君莫笑没有再回话,估计周泽楷真的去问叶修了。

 

“前辈,苏沐橙发了些什么?”“战队机密。”周泽楷不再发问。“你信吗?”周泽楷轻笑一声,撩拨叶修心弦。“你说的,我都信。”叶修头低的更狠,想要隐藏住发烫的耳根。

 

“你说的,我都信。”

 

谢谢你,小周。叶修勾起嘴角。

 

“对了,小周想要近距离看看千机伞吗?”叶修直起腰,小手在键盘上按了又按,千机伞变化,周泽楷惊叹之余又在佩服千机伞的神奇之处。虽然交手过,但每一次看千机伞的变形总会惊讶。

 

创作的这个人还真是聪明啊。

 

“这伞,是我的一个朋友做的。”“恩?”叶修的目光扫过千机伞,停留在银字上。“他玩荣耀玩的很好,后来,他去了另外一个地方。”叶修摩挲“一枪穿云”表面,冰凉的触感却传来周泽楷炽热的心跳。

 

“他呀,去另外一个地方玩荣耀了。”周泽楷看不见叶修的表情,但能察觉出叶修语气中的失落。他心中酸涩,只是环住叶修,按住他头,抵在自己的胸口上。叶修被周泽楷突入袭来的动作撩的脸红心跳,但又很快平静下来。

 

“有我。”叶修扫了眼“千机伞”,咧嘴一笑,是啊,小周有你。

 

“好了好了,小周你自己来试试吧。”叶修恢复正常,“散人可是很难得的。”


一百二十个低阶职业变化无穷,而散人快打不仅是需要超高的手速,还要强调每个技能之间的衔接和配合。


周泽楷试了又试,乐此不疲。“前辈,好厉害。”叶修脸一红,仍往自己脸上贴金,“是啊,不厉害怎么能断了你们轮回三连冠的打算啊。”

 

“冠军,轮回。”周泽楷说话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

 

“年轻人可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叶修一副老气纵横的样子拍拍周泽楷的腿,“我打赌下一个冠军还是兴欣的。”

 

“前辈已经退役了。”“哎呦,小周你…太自信了吧。”“恩?”“没有我,冠军还是兴欣的。”

 

周泽楷一晃,好像看到了青年时期,那个三冠在手,轻狂的叶修。

 

“后辈们不能总是在我们的庇护下长大啊,总是要自己独当一面的。”

 

周泽楷点点头,他想起方明华,想起他顶着多大的压力,将自己送到队长之位上。或许,方明华的压力不比自己的小。在场上,他不仅是为冠军出力的一员,对于战队,方明华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选手,对于轮回,方明华是一个哥哥,无人能替代的哥哥。

 

此时,在周泽楷心中的哥哥方明华,正在门外偷听。江波涛咽了口口水,“小周他…在和叶神聊天?”方明华点点头,内心可不如表面镇静。我的妈呀,小周你在和叶修聊天?我们那个腼腆害羞的小周呢?


江波涛敲敲门,打断两个人,“小周,叶神,要去吃饭了。”

 

周泽楷退出,拔卡。动作潇洒帅气,在他怀里的叶修又被他撩的脸一红。“前辈,走吧。”周泽楷抱住叶修,起身,跟在方明华和江波涛身后。

 

“叶神,尝尝我们轮回的食堂。”“好啊,那就麻烦你们了。”

 

“叶修,不麻烦。”周泽楷在叶修耳边耳语。方明华不漏痕迹的看着两个人互动,朝江波涛点点头,笑笑。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