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性转】撩遍全联盟12

叶修性转

ooc慎入
情节自改
可能会穿插原著

短小

私设多槽点多






12.

苏沐橙站在台上,笑盈盈的模样,却让叶修打了个寒颤。她咂咂嘴,生怕这小妮子又搞些幺蛾子。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叶修的心都快蹦到嗓子眼了,沐橙这丫头,将陈果和唐柔点了上去。叶修松了一口气。


#自家妹妹总是那么不靠谱怎么办?急,在线等#


总归是有惊无险的度过,苏沐橙悄咪咪的带着叶修偷溜出去。


无奈,自己总是对苏沐橙这么宠,没办法。两个人大冬天窝在冰淇淋店里头享受冰淇淋。


叶修的鼻尖冻得发红,她吸了吸,没形象的止住鼻涕。苏沐橙好笑的看着她,递过来张卫生纸,毫不客气的按在叶修脸上。


“叮咚——”屏幕亮了,苏沐橙侧头一看,群里炸开了锅,苏沐橙有些不悦的举过手机对着想看又不好意思表现出来的叶修,努努嘴,“你看,他们找不到你都快急疯了。”


叶修耸肩,又是送下一口冰淇淋,“没办法,谁叫姐的魅力这么大咧。”苏沐橙捂眼,迫使自己不去看叶修鼓嘴的样子,叶修你这么可爱,家里人知不知道啊?


不好意思,我就是你的家里人,现在我知道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老叶她去哪儿了啊!怎么一散场就不见她人去哪里了!你现在是不是和叶秋在一起?@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前辈...饭店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们已经在饭店的等着前辈了,如果苏前辈看见请带着前辈来。我们在XX路XX饭店

.

.

.

沐雨橙风:我和叶秋在外面吃冰淇淋,一会儿就去

沐雨橙风分享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叶修嘴角还留有冰淇淋融化的痕迹,有些茫然的看着苏沐橙的镜头,眼底淡淡的笑意,背后的马路背景虚化,温和的灯光衬托出叶修白净的脸。


群里呈现短暂的寂静。


沐雨橙风:哟,我说群里怎么这个安静,沐橙这小丫头又私发我的照片。

沐雨橙风:看过照片的人一人交一件稀有材料啊

一枪穿云:前辈...好看,垄断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照片拍的前辈很好看,而且我们想长期承包前辈的照片,前辈只管开价,我们答应就是了

大漠孤烟:幼稚,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石不转:前辈明天霸图上午十点准时将材料发到你的邮箱里,注意接收

王不留行:微草材料包月,以后照片直接私聊发给我

喻文州:前辈,蓝雨的材料双倍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老叶你这人不义气啊!我们都是些什么交情,发几张照片怎么了?诶,别说苏妹子的拍照技术还真挺不错的哈。老叶老叶,我号里头的材料回头都交易给你。那啥,照片能不能只发给我一个人?


叶修一言,炸出许多大神。


苏沐橙有些不耐烦的看着群里的联盟汉子,没好气的夺过手机,无视掉叶修无辜的眼神,往她嘴里送了口冰淇淋,看着她冻得打了个喷嚏,又好笑的给她擦了擦。


“走吧,我们去吃饭。”叶修叫住她,“等等,我要带两个朋友去。”

评论(5)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