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性转】撩遍全联盟13

叶修性转

ooc慎入
情节自改
可能会穿插原著

短小

私设多槽点多








13.

“带什么朋友啊?”苏沐橙掏出手机,递给叶修。叶修有些别扭的点开锁屏,那照片,还是叶修在嘉世的时候,苏沐橙拍下的。密码,还是叶修的生日。


“我现在老板和同事。”叶修头也没抬地回答,苏沐橙盯着叶修的头顶,不言。“现在累不累啊?”“没事儿的,同事都很照顾我。”叶修隐瞒了自己的小小储物间。


苏沐橙松了一口气,“不累就好。”叶修熟练的背出陈果的电话,拨通,那边的大嗓门不用开免提,就连苏沐橙也听得清清楚楚。“叶修,你去哪里了?害得我和小唐好找!”


叶修掏掏耳朵,苏沐橙在一旁捂嘴偷笑。“老板我不是要带你去吃饭嘛,我把地址发给你,你和小唐先去门口等我们吧。”陈果还在那边嗷嗷,叶修眼疾手快的挂断了电话。


“你老板啊?”叶修把地址发给陈果,将手机还给苏沐橙,“是啊。”“她真可爱。”叶修“呵呵”一笑。


陈果和唐柔在XX酒店门口,看着不停进去的各站队的人,陈果差点以为自己就要昏厥过去了。唐柔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整理快被陈果撕叉的衣服。


没等多久,苏沐橙和叶修两个人就过来。要不是唐柔一直拽住陈果,陈果能当街表演飞人。苏沐橙站在叶修身旁,落落大方。“你好,我是苏沐橙。”陈果激动地眼泪鼻涕横飞,高呼“苏沐橙万岁”。


“我是唐柔,叶修的同事。”唐柔微眯起眼,觉得叶修不简单。她和陈果相识已久,对苏沐橙也是早有耳闻。她没想到叶修竟然会和苏沐橙熟识,觉得,苏沐橙的声音有几分耳熟。


唐柔试探性的问,“风梳烟沐?”苏沐橙点头,回给她一句,“寒烟柔?”二人相视一笑。


叶修缩了缩身子,“进去吧。”苏沐橙看着单薄外衣的叶修,心疼。领着叶修赶快进去。唐柔和陈果紧跟其后。苏沐橙是一大亮点,他旁边的叶修,唐柔和陈果更是不差。


全场寂静。


“老、老。老叶?”黄少天看着突然进来的人,蹦出几个字儿。“哟,少天。”叶修笑笑。看着苏沐橙将叶修护在身后,众人也只是嫉妒但是不敢说些什么。


一群没有见过叶修真面貌的人纷纷被折服,网上那些黑子要是看见叶修的样子,真的可以直播吃键盘。


陈果愣神,这酒店中竟然有这么多战队的人?!她扭头,难以置信的看着叶修。叶修察觉到她的目光,食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她侧头看向陈果,“我说过,实际上我就是叶修。”


陈果不得不说,叶修这个动作有几分撩人。身为这次的东道主,周泽楷和江波涛抽身出来,迎叶修。

评论(3)

热度(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