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追周二十天 ZERO

私设多


短篇





ZERODAY

 


叶修  男  二十八岁  无不良嗜好,如果不算抽烟的话。


活了二十八年,单身了二十八年,终于要迎来黎明的曙光了。


他,叶修,看上了轮回队长,也就是现任联盟第一人——周泽楷。


这个小秘密,天知地知叶修知,他可不敢让苏沐橙知道咯,不然这个秘密就不叫秘密了。

叶修,这个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在感情史上可是新人小白一个,更不要提追人了。


还好,有他强大的神助攻——荣耀女神。

 

叶修在白茫茫一片中,随手一抓,就出来一根香烟,他刚叼进嘴里,那香烟自动点火。叶修挑眉,这服务可以啊。


他看着接下来出场自带bgm的女人,已经不觉得什么了。


那女人落在自己眼前,起雾,遮住她的脸,却听见她的声音传来,“叶修,我是荣耀女神。”


叶修掐了一下自己脸,果然不疼,那女人接着说,“你就是在做梦。”咧嘴一笑。


“荣耀至今,一直有你的见证。”女人顿了顿,叶修想到网吧里的三人,笑笑,“所以说,满足你个小心愿。”


“什么愿望都可以?”叶修吐出个烟圈。


“是,什么愿望都可以。”


“那就给我再来三个愿望吧。”


“……”女人一时间没有接上话,“我不是阿拉丁神灯。”


“那你还说什么愿望都可以,差评。”充满笑意。


“赶快,我还赶时间。”女人催促着。


“那我想让兴欣天天有boss或是兴欣全员银装?”叶修说了个不算贪心的愿望,因为贪心的他从来就不奢求。


“这太难了。”听她的语气,一点也没有为实现不了这个愿望而感到愧疚。“换一个吧。”


叶修终是把这根香烟享受完,“哦?”他挑眉,“这个愿望太难了?”


“是的。”女人回答的很恳切,叶修不信这个所谓的荣耀女神会无法满足自己的愿望,罢了罢了,本来就是在梦中,为什么要深究呢?


叶修本也是抱着玩的心态,说出来自己一直以来渴求的,“那我…想要周泽楷。”

女人的语速有点急切,“好的,就这个了。”


“我去……”这么草率?!


叶修醒了,眼前一片黑,。他有些迷迷糊糊的从被窝里探出头,下床,却瘫坐在地上。“这是?”他刚一开口,就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


他将自己的小手伸到自己眼前,这个白皙稚嫩的小爪子的确是自己的。这一点倒是毋庸置疑。


叶修虽然震惊,但还是平静下来,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呢?


小小的储物间,对于小小的叶修来说也是个大大的世界。他伸着小爪,扯下自己上衣,他现在可是挂着身子呢,让他堂而皇之的出去遛鸟?对不起,他可不是魏琛,做不到。


小脚丫子在地板上踩过,“啪嗒啪嗒”,刚一晃出储物间,他就发现目标人物,陈果。


陈果正准备去叫昨晚熬夜抢boss的叶修,就看见一个团子正迈着短小的腿朝自己飞奔而来。


“老板。”叶修开口,稚嫩的童音一击命中,陈果就看见自己的血槽“咻——”的清零。


陈果蹲下来,与看样子只有两三岁的叶修同高,脸上扬起笑容,揉了揉叶修的鸡窝头,“小朋友,你怎么自己一个在这里乱跑啊?”


叶修无奈的举起小短胳膊,想要打掉陈果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无果,却招来陈果更加放肆的蹂躏。叶修噘起嘟嘟嘴,巴掌大的脸囧在一起,下垂眼眨巴眨巴盯着陈果看。


“老板,我是叶修。”叶修一脸纠结的说出这个真相。

上一秒还蹲在自己眼前一脸亲妈样的陈果,下一秒就睁大了双眼跪在他眼前。


“我去,老板你……”原本想说“不用行此大礼,送几条烟就可以了”在看见陈果“仿佛身体被掏空”的表情后毅然决然的闭嘴了。


想着陈果去叫叶修怎么还不回来,苏沐橙“噔噔噔”踩着楼梯上楼了,一上来就看见陈果跪在一个半大点儿的小孩子面前。


苏沐橙跑上去给陈果捞起来。


一瞥,看见表情严肃的叶修,哪怕是小孩子叶修那标志性的下垂眼还是暴露了他。


“叶修…哥?”苏沐橙也是稍有迟疑才敢叫出叶修的名字,叶修抬起头,笑盈盈的看着苏沐橙,一双眸子弯起,笑得格外纯真。


苏沐橙对陈果肃然起敬,不是队友不给力,是敌军太强大,果果,面对这个叶修,败了很正常。


“你这是怎么回事儿?”苏沐橙搀着陈果,低头问着叶修。


叶修右手捏着自己的下巴,做出深思状,“沐橙你的这个问题很好,我也很想知道啊。”


叶修露出一个苦笑,但是在他现在的脸上着实有些可爱,嘴角勾起,脸颊上的肉抬起,看样子肉挺软。苏沐橙说时迟那时快,腾出右手在叶修脸上飞快地捏了一下,又装作什么也没有干的样子,眼神看向别处。


叶修盯着苏沐橙,沐橙别以为我没有感觉,喂喂,好歹把你的鼻血擦一下好吗?


“果果,如果……猥亵儿童会被判多少年?”


苏沐橙同志,你的这个想法很危险。


“别歪楼啊你们,快帮哥想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那个儿化音还没有发出来,就被魏琛和方锐两个人打断。


“我去,老板娘你们在这儿干嘛呢?”魏琛飞快的解决掉一根烟,看着陈果,学着方锐那真诚的眼睛。


陈果也不理会魏琛,她说了多少次,魏琛和叶修还是该吸烟的吸烟,该熬夜的熬夜,该吃泡面唉….继续吃泡面。


方锐探出头,“哟,这是谁家的小孩子啊?”无视掉叶修惊恐的表情和拒绝抱抱的手,抱起叶修。


上下打量这陈果,“老板娘…莫非…..”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堵住嘴,“废物点心闭上嘴吧。”


方锐吓了一跳,差点松手,还好抱得稳。“老、老叶?!”叶修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方锐抱着自己还在那儿大喊大叫,老人家祖国的花朵表示耳朵压力山大。


“停,打住。”叶修发话,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叶修身上,“能不能先给哥找件合适的衣服穿上?”

-tbc-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