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追周二十天 ONE

ONEDAY

方锐下意识的就用托着叶修的右手摸摸,果然触感极佳。

 

叶修黑着脸,扬起他的小短手拍在方锐脸上,“臭不要脸。”方锐嘿嘿一笑,“魏老大,老叶可没有穿裤子啊。”意味深长的看着魏琛,魏琛心领神会,也凑上来,伸出他的魔爪。

 

叶修不耐烦的在方锐怀里扭动着,“老魏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完厕所有没有洗手。”魏琛轻轻的在叶修后脑勺一拍,“去你的。”

 

“那我们现在去给叶修买衣服吧。”陈果兴冲冲的提议道,苏沐橙附和,“走吧走吧。”也不由得叶修拒绝,就从方锐怀中抱过叶修。

 

叶修有些不好意思的缩在自家妹妹的怀里,“沐橙啊,哥自己可以走的。”苏沐橙默默地在心里告诫自己不可以对小孩子下手,可是短腿小团子的诱惑力真的很大啊!!!

 

“叶修哥,你现在没有鞋子没办法走。”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苏沐橙抱着叶修走下楼,看见吃早饭的几个人。包子嘴中的油条还没有咽下去,就喷了出来。乔一帆吓得手一抖,刚盛好的豆浆撒了一桌。安文逸还算震惊,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掐罗辑的大腿?哦…我们的唐柔小姐,可以请你的手从团子的脸上放下去吗?

 

“这是?”唐柔一脸镇静的收回自己的手,看着叶修幽怨的小眼神,笑了笑。

 

“叶修。”陈果很不情愿的说出这个事实,她也没有想到叶修幼体竟是这么可爱。

 

唐柔张口刚想说些什么,叶修瞅见一群人也想围上来,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苏沐橙领会,带着叶修先行一步窜了。陈果也紧跟其后。

 

“叶修哥,你这是怎么弄的啊?”苏沐橙在…额…不知道摸了多少次叶修脸后才终于想到这个严肃的问题。

 

叶修冷漠脸,他已经习惯一路上两女的骚扰了。

 

“做了个梦…就变成这样了。”叶修淡定的说出。“春梦?”叶修额上青筋一跳,“想什么呢?!”

 

叶修小嘴一噘,双手环胸,稀疏的眉毛纠成川字。苏沐橙毅然决然的将叶修往陈果怀里一塞。

 

对不起,我怕我等会儿会坐牢。

 

叶修咬咬牙,还是说出来龙去脉。毕竟,在梦里说想要周泽楷,结果变成了小孩子。那么,想要恢复原样儿,只能从周泽楷那里下手了。

 

没想到,知道真相的两个人都很淡定,淡定的让叶修惶恐。

 

“你们…怎么都不惊讶啊?”

 

“叶修哥,一看你就不了解我们的圈子。”“啊?”“我们私下里都有给选手们扯CP。”

 

叶修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说沐橙那几箱子的“喻黄”“双花”什么之类的,原来是同人CP啊。

 

“再说了,叶修你喜欢周泽楷很明显啊。”叶修在陈果怀里一哆嗦,“很明显?”陈果接话,“是啊,谁不知道你床底下一箱子的周泽楷和一枪穿云的海报。”叶修讪讪地摸了摸鼻尖,还好她们不知道自己买的周泽楷的等身抱枕。

 

刚一想完,陈果就接着说,“要不是那次搜你烟,还不会看见冰箱最顶上的抱枕。”

 

“我去,我的烟是你们搜走的?哥还以为是老魏偷偷吸的。”陈果拍了下叶修,“关键是谁会把抱枕放在冰箱上面?”叶修深思,“你说的很有道理。”

 

苏沐橙及时把话题扯回来,“那意思是必须要接触周队才能恢复吗?”“我也不知道,这只是一种猜测。”

 

苏沐橙耸耸肩,“那好吧。”

 

叶修扒着门框,说什么也不要试这件羞耻度爆表的衣服。喜羊羊之类的…为什么帽子上还带羊角???

 

苏沐橙又换了一件,“那这件呢?”叶修只是懒散的看了一眼,伸出小手摆了摆,“不要。”皮卡丘什么的,屁股后面还有个尾巴。

 

陈果拿了一件,“这个总行了吧。”叶修更是往角落里缩了缩,小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拒绝拒绝,还是放哥回去打荣耀吧。”绿色的小恐龙,穿在我身上真的没有威慑力啊。

 

苏沐橙一副土豪样,把叶修所有拒绝的衣服都打包,掏出信用卡——买买买。

 

叶修会兴欣网吧的路上,就是穿着史迪仔的小卫衣,下身浅蓝色小短裤,小凉鞋也是一踩就响还闪光的那一种。叶修戴着帽子,史迪仔的耳朵还随身体的晃动,摆起一定弧度。叶修把帽子往底下拉了拉,想要遮住自己,无功。

 

刚一进门,就被兴欣一群人包围,叶修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别来烦哥。”一头扎进二楼的训练室。

 

苏沐橙掏出手机,本来就是夏休期,战队的人很多都去度假了,苏沐橙想,周泽楷应该会留在战队多训练几天吧。弹开周泽楷QQ。

 

沐雨橙风:周队在吗?

一枪穿云:恩。

沐雨橙风:在训练?

一枪穿云:没。

苏沐橙心想:我说呢,怎么这么快回我。

沐雨橙风:有个事儿想拜托周队,不知道你最近有时间没?

一枪穿云:说吧。有空。

沐雨橙风:叶修哥出了点儿小意外,需要你帮一下忙照顾他。

就连周泽楷自己都不知道,当看见苏沐橙说叶修出意外,他自己的心都被揪起来,心中一直压抑着苦闷。

一枪穿云:怎么会?前辈有事儿?

苏沐橙惊讶周泽楷一下子字儿那么多,又看了一眼窝在沙发上葛优躺的叶修,笑了笑。

沐雨橙风:没什么事儿,就是…一时半会儿也说不清楚。

一枪穿云:严重?我过去。

说完,一枪穿云的头像就暗了下去。苏沐橙还没说完的话就被晾在那里,笑了笑,终是删除。这就是所谓的关心则乱?我看啊,叶修哥你攻略周队会很轻松咯~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