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或许我们的路还有很长要走20

莫名入坑到周叶了


觉得他们都很好 在一起很般配啊


我想 周叶在一起王道(纯个人看法


长篇吧...大概就是这样的


背景为世邀赛和第十一赛季吧√反正就是这样那样啦.....


本文不开车  我觉得他们的感情就适合平平淡淡的


小学生文笔,见谅







20.

周泽楷察觉到叶修没有抵抗的情绪,开始用牙齿轻磨叶修的手背和手心,小舌试探性的舔了舔。叶修浑身一颤,一直献身于荣耀的叶修没有经历过这样子

 

“周、周泽楷.”叶修叫得是他的全名。他不去理会。

 

这一刻,周泽楷将自己所有的防备卸下,对叶修的眷恋如潮水般疯狂的席卷他的神经。


周泽楷终是咬住叶修的手,很懂分寸,但力度足以留下痕迹。叶修吃痛的皱起眉头。扬起手,只是安抚性的揉了揉周泽楷,就连他自己也未察觉的温柔。

 

一直苦闷在心中的爱恋终于在这次爆发,周泽楷从未与叶修如此亲近过。意识还未清醒,完全遵循身体的本能。


他想以自己的方式在叶修身上刻下印记。“别闹,小周。我们去医院。”叶修像是在逗弄着孩子,语气轻柔。叶修丝毫做不到责备周泽楷。

 

周泽楷呜咽一声,像是极难从喉咙中挤出一句。送了口。叶修看了看手上发红的牙痕,哭笑不得的将口水渍抹在周泽楷衣服上,“惩罚。”


语气重了点,表情却未看出来什么。队医咳嗽了一声,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他今天可是看了出好戏。“那么,叶神我们走吧。”

 

叶修双手从周泽楷腋下穿过,把他拉起来,青年健壮的身躯倚在他身上。队医过来想搀扶住周泽楷,周泽楷甩了甩手,避开队医。


队医一脸尴尬的笑笑。周泽楷贴近叶修,恨不得整个人揉进叶修的骨子里。叶修瞥了眼周泽楷,“这孩子认生,还是我扶着他吧。”

 

队医看了眼两人,成吧,你们两位说什么是什么。队医联系的翻译很快就带着司机接到几个人直奔医院。


“前辈…”周泽楷头靠在叶修肩上,闭眼。声音嘶哑,鼻音挺重。听的叶修心里一阵酸涩,“难受吗?”周泽楷没应他,叶修听着他的呼吸声平稳,才松了口气,睡着就好了。

 

叶修挺直腰板,撑着周泽楷,司机拐了几个弯,车终是停在了医院前。叶修捏了捏周泽楷的脸,唤醒他,“小周醒醒,到医院了。”周泽楷强打起精神,跟着叶修下车,排队挂号,看医生,输水。


本就沉默的他更安静了。叶修觉得周泽楷静的吓人,又怕他是难受,想给周泽楷讲些好玩的事情。

 

“想听…前辈的故事。”两个人坐在长椅上,等着医生叫号。叶修歪着头,“想听我以前的故事吗?”“恩。”叶修清了清嗓子,“那好吧。我故事可是很无聊的。”


叶修笑着挑起眉,周泽楷头抵在叶修肩上,走廊来来往往的护士、医生,形形色色的病人,不算喧嚣。两人所处之地僻静,像是另外一个世界。

 

周泽楷打起精神,努力的记忆着叶修的每字每句。周泽楷勾了勾唇角,听着叶修略微低沉的烟嗓讲着叶秋与小点的故事,又是讲着郭明宇怎么欠钱不还,讲到嘉世三连冠与吴雪峰退役,叶修顿了顿,突然调侃,“如果雪峰哥还在的话,估计冠军就没跑了。”

 

说完,自己先是笑了起来。讲的渴了,叶修咂咂嘴,感受着周泽楷的体温,也觉得有些安心。


翻译提醒叶修轮到他们了,叶修又是搀着周泽楷。叶修皱着眉,听着翻译复述医生的话,“严重吗?”翻译撇撇嘴,“应该不严重吧,按照医生的意思也就是打打针吃吃药就好了。”

 

叶修看了眼病恹恹的周泽楷,“走吧,先去打针。”

 

叶修本以为周泽楷是挺配合的,但等到真的要打针的时候,青年似乎不愿意护士碰他。脸上表情没有多大变化,但是看他有些急促的躲闪护士,想组织语言表达自己的意思,情急之下也只是喊了叶修的名字。


“前辈…我…帮我。”叶修抿了抿嘴,走到护士旁边,他说一句翻译跟着一句。

 

“不好意思,能不能先让我跟他聊聊?”

“好的。”

 

护士顺从的走出房间。打针区有独立的房间,叶修特地给周泽楷选了个没人的地方。“听话,不打针就好不了。”“不打针。”周泽楷抬起眸子,叶修看着他涣散的眼神,心软了。“为什么不打针啊?”“打针,不能上场。”叶修愣神。

 

荣耀高于一切,对于周泽楷而言。叶修、荣耀就是他生命的全部。他想,叶修戴着冠军戒指。

 

叶修走近,只与周泽楷有一步之差。只要周泽楷伸出手,就可以拉叶修入怀。


周泽楷抬抬手,颤抖的手擦过叶修的腰身拽住他的衣服,“前辈,我会好的,让我上场。”


叶修晃晃神,想起青年也十分认真的对自己说,“前辈,我上。”勾勾唇,“答应你了,你好了之后就让你上。”

                       

叶修伸出小指,“拉钩。”周泽楷眨眨眼,回神,映出叶修的样子。房间中惨淡的白光打在脸上,叶修温柔的笑着。周泽楷勾住他,晃了晃,“一言为定。”


翻译在一旁,所以,两位大神你们到底打不打针????



-tbc.-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