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修性转】撩遍全联盟25

叶修性转

ooc慎入
情节自改
可能会穿插原著

短小

私设多槽点多








25.

临近春节还有几天,陈果就已经按耐不住,拉着叶修买了一路。不管是传统的,新潮的,装饰的,食用的,有用的,没用的。反正陈大老板只要是看的顺眼,统统买买买


陈果在前头走着,叶修哭丧着脸提着东西在后头跟着。她原本再打算买点儿什么,一扭头,我滴乖乖哟,我们兴欣的大宝贝不见了。


本该一直跟在后头的叶修居然人影不见,陈果心急,明明刚才这丫头还在自己身后跟着呢,怎么付钱的时候就不见了?她踮脚看了看,叶修是女生,个子还高。在人群中也可以一眼看见。


可无奈看了又看怎么也找不到,只好原路返回。还没走几步陈大老板就瞅见叶修猫起来一个人抽烟。


她坐在小马扎上,正叼着烟,弓着身子,眯起眼。那副懒散的样子挺像只慵懒的猫。叶修瞄见陈果,还挺热情的招招手,陈果气不打一处来,好你个叶修,我那么担心找你,你却一个人躲在这儿抽烟。


“叶修,你!!!”叶修耸肩,“老板,你买那么多东西还不让休息休息?”叶修语气还有点小不满,再配上她噘着嘴,陈果怎么看都是自己理亏。她叹了口气,“算了,咱回去吧。”叶修眼睛一亮,准备收拾东西走人,陈果却眼尖的发现叶修手指上勒出的痕迹。


陈果鼻子一酸,这一路上买了那么多东西,都是陈果一付钱叶修就自动掂着东西。叶修也没让陈果帮她分担。陈果上前,又是拽过几个袋子拎在手上。叶修动动嘴,刚想说些什么,就被陈果瞪了回去。


叶修你呀,能不能不要这么过分温柔?


稍微任性一点儿,提点儿要求。


才会让我们觉得,你这个神也是平常如凡人的。


两人一回到兴欣网吧,叶修就扔下东西不见踪影。陈果刚坐下,嘀咕一句,“人呢?”抬头一看,却有个人影蹿进网吧。她站起来,准备迎接时,才回过神,“你搞什么啊?”


被陈果喊了一嗓子的叶修也是一愣,她穿着大衣,长发束起,精致的妆容,让陈果有那么一瞬间的不自然。两人沉默,那人开口,“请问,叶修是不在这里?或是说...叶秋?”如果陈果不仔细分辨她语气的话,会听不出那人语气中的咬牙切齿。


“你是?”


“我是她妹妹。”那人介绍道。


“双胞胎?”陈果明知道答案,还是想在亲口问一遍。


“是的,请问你是?”那人上下打量了下陈果,有些戒备。


“哦,我是网吧的老板,叶修是在这里。”陈果转身喊了句,“叶修!”“别急,我在厕所!”叶修回道。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叶秋。”叶秋介绍完,陈果一怔,“你才是叶秋?”叶秋被问的有些好笑,“我一直就是。”


两人正谈话的功夫,叶修已经出来了。她看见叶秋,也是一怔,“你怎么来了?”


“我来接你回去过年。”叶秋看着平静的叶修,又补充一句,“老头让你回去的,妈也很想你......”话到最后越来越小,细如蚊声,“我也很想你。”叶修掏掏耳朵,“你说谁很想我?”叶秋瞪了眼叶修,“我说小点很想你!”


叶修乐了,“哟,感情这个家叶秋你不想我啊。”叶秋被她一逗,脸红的不在看她,“屁,我都快想死你了。”一点也不夸张。叶秋真的快想死叶修了。


“你退役了,得一年才能复出。”叶秋双手环胸,冷笑看着叶修。又恢复到她总裁的那副模样。


“很了解嘛你,说说,你私底下是不是很关注我?”叶修身子向前倾,就差与叶秋脸贴脸了。


叶秋探身,在叶修左脸上飞快的啄了口,又恢复原样,“我才没有呢。”陈果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啧啧啧,这个叶·真·傲娇·秋。


叶秋才不会告诉叶修自己偷偷买了一张账号卡,却连怎么插卡登录都不会。她要是告诉叶修,肯定会被笑死了。


陈果发誓,她这一辈子都不想才看见叶秋和叶修接触了。哪有妹妹说话对姐姐动手动脚的?好了好了,叶秋就算你解释这是用行动来带叶修走,我也不会再相信你了。


除非你从叶修的腿上下来,才和我说话!


以上来自陈大老板的内心戏。



-tbc.-

评论(2)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